五分快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五分快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10:04:0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推特的“双标”,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、俄等美国的对手,并讽刺:相较“国家媒体”的标签,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“亿万富翁控制”的标签。而按照“推进政治议程”的标准,福克斯新闻这样“挺特朗普”的媒体,俨然算是“美国官方喉舌”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“双标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邱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,高速桥下方村庄的道路上,散落了不少纸箱装的猪肉,附近不少村民用摩托车、三轮车将散落的货物装车拉走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日上午,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证实了上述说法。最早接警的吕公堡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,“宋某某及其同居女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,宋某某的父亲也在当地派出所里接受调查。目前该案已经转交麻家坞镇派出所办理。”麻家坞镇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也确认了此事,“目前宋某某的3个孩子也在派出所,准备送往福利院收养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此,推特强行解释,所谓“公共筹资、保持编辑独立性的媒体”将不会被贴标签,并举了英国广播公司、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(NPR)为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左侧为婷婷家,右侧为宋某某家。 新京报记者刘瑞明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